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台中美食-顏老十炸粿&新凍嫩仙草&肯德基 2010.11.21.(日) 今天與AKEY準備來大坑尋找美食囉!!(PS:我們早餐還沒吃喔!!) 今天其實主要是要去"心之芳庭"啦!! 時間來到11點~ 我們不打算在心之芳庭用餐!(因為~怕餐點貴!人又多嘛!)所以~在前往大坑的路上~我們就先填飽肚子囉!!(早餐嗎?午餐嗎?嘻嘻~都可以啦!! 首先~我們來到位於松竹路上舊社巷口旁的"顏老 租屋十炸粿"享用小吃美食囉!! 這家也是很多網友推薦的喔!! 連非凡電視台也有採訪過喔!! 那就當然不能放過囉!! 還蠻好找的!!從台中市松竹路往大坑方向~過高架橋後第一個紅綠燈下就是啦!! 店內有大大的價目表~供客人參考點餐!(店內沒有點單表喔!!直接向老闆點餐即可!!) 店內牆壁上~ 還有店家肫們 網路行銷對特色產品的說明喔!! 喔!!對了!! 店內的豬血湯可是無限量盛裝!!而且還是免費盛裝的喔!! 嘿嘿~我最愛喝豬血湯啦!! 所以~綠色那晚就是我的豬血湯喔!! 橘色那碗就是AKEY的啦!! 點餐後~老闆就立刻下鍋炸啦!! 菜色就擺在台桌上~供客人直接點餐喔!! 老闆特別推薦茴香&香菜!! 我非常怕吃"香菜"~所以~我點了"茴 西裝香"來嚐嚐!! 店內另一項網友推薦的美食"脆皮肥腸" 價格每條不ㄧ喔!! 大的160元/份 小的150元/份 我們好像店內開門的第一桌客人喔!! 之後~陸陸續續有好多人來購買耶!! 不過~還是只有我們點最多樣菜啦!!呵呵~說出來會嚇死你喔!! 我們點了:蝦捲(25元)+豆腐(20元)+菜頭粿(20元)+米腸(20元) 再來張特寫照片~ 蝦捲~ 內餡也很 酒店兼職飽滿多料的喔!! 豆腐~ 炸的很香酥~ 單吃的話~可能會覺得少了一味!那就是"泡菜"啦!! 嗯嗯~不好意思!!那好像是臭豆腐才會配泡菜喔!! 不過~這裡的豆腐配店內的沾醬也很對味喔!! 米腸~ 很特別耶!!我們還沒吃過米腸裹粉炸的耶!!好吃!! 菜頭粿~ 份量算不少的菜頭粿~也不錯吃喔!! 左邊是老闆推薦的茴香(30元) 粿粉的茴香~很香喔!!值得推薦喔 房屋出租!! 右邊是蚵嗲(40元) 蚵嗲是現點現炸的喔!! 來張蚵嗲的特寫吧! 內餡很特別喔!!還有豆芽菜耶!! 炸茴香的特寫照~ 脆皮肥腸(150元) 超級好吃的啦!! 裡面的蔥~炸的好香喔!!搭配起脆脆的肥腸~真是美味!! 原本我不敢吃蔥的人!都吃起蔥了咧!!因為~真的很好吃喔!! 來張脆皮肥腸的大特寫吧!! 這樣一共305元~不過~老闆僅收300元喔!! 離開前~拿了張店內的名片收?信用貸款繭?! 這就是松竹路上的高架橋~ 顏老十炸粿就在馬路上旁邊而已喔!! 吃完顏老十炸粿後~ 肚子飽飽的我們~繼續朝大坑前進囉!! 接著這次我們不吃東東芋圓~改來吃網友推薦的"新凍嫩仙草"囉!!這家位於圓環旁附近而已~ 店內沒有東東芋園那樣豪華裝潢~不過~倒也是乾乾淨淨的啦!! 這家是不加冰的喔!! 或許很多人詢問吧!! 老闆直接在佈告欄上~說明:不加冰的喔!! 直接填寫單 東森房屋子給老闆即可!! 店內牆壁還有老闆張貼的照片~ 說明嫩仙草是用木柴熬煮12小時的喔!! 不像外面一般仙草還加鹼粉的喔!! 我們點了一碗綜合嫩仙草(35元/份) 內容有:嫩仙草.芋圓.地瓜圓.珍珠.大豆.薏仁.奶油球 這是還沒淋上奶油球的畫面~ 先來品嘗原味~ 這是淋上奶油球後的畫面~ 好好吃喔!! 嫩仙草很特別喔!! 吃起來的味道很像仙草汁喔!!有著濃濃的仙草味~ 說嫩嗎? 倒覺得有點Q耶!! 這是要離席 設計裝潢前~發現客人的狗狗在店內鞦韆椅上乖乖讓我拍照耶!! 好啦! 吃完後~我們就前往心之芳庭囉!! 逛完心之芳庭後~ 原本我們要去吃"帕里歐窯烤披薩"的! 但是~離開心之芳庭後~時間來到2點半了! 店家剛好是休息時間~ 必須等到4點才有營業~ 由於我好久沒吃肯德基的炸雞喔!! 於是~AKEY載我來肯德基享用炸雞囉!! 點了份炸雞套餐(145元/份) 坐在沙發椅上~慢慢享用美食~順便休息一下囉!! 原本是要點XL 結婚西裝套餐的!! 可是好像已經沒有此套餐了!! 於是~我們只好點炸雞套餐囉!! 有2個炸雞+薯條+可樂 炸的酥酥的雞塊~ 薯條~AKEY說:肯德基的薯條炸的有進步喔!! 因為~以前肯德基的薯條炸的不夠香酥而麥當勞的薯條比較好吃!! 肯德基的可樂是"百事可樂" 而麥當勞的可樂是"可口可樂" AKEY對可樂選擇上~比較喜歡"百事可樂"!! 至於我呢?我都還好耶!!反正不常喝!!有的喝就喝囉!! 就這樣~我們在肯德基內休息好一會~ 順便看一下報紙及 酒店打工雜誌~  .
arrow
arrow

    am04amvcl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